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生日..=)!!

哇咔咔..!!
我的生日很快即将来临..!!
HAPPY!!HAPPY!!






我的第六感告诉我...
我这次的生日会过得很开心xxD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
秘密:P
某个人帮我计划好我生日要怎样了xxD
有点期待也有点紧张/.\











我先说好hor..!!
我生日的时候如果
余晓菁,曹文嘉,许佩珊..!!
这三个人如果没有出现的话....
那我就不要庆祝了..!!
(感觉有点逼人参加我生日的感觉/.\)
可是不管啦...
总之一定要有你们..!!><!!










我的MR.RIGHT真的会出现吗??
某个人每次都和我说...
我的MR.RIGHT一定会出现的...
可是我觉得那一切是不可能的...
哈哈哈...!!
因为我...........very ugly!!xxD
(不要生气叻)











嘻嘻..^0^!!
终于写完了...:P
哈哈...
看接下来有时间....
我在上来写写东西呗=)~~!!








[晚安..<3  我亲爱的]
[晚安..<3 我未出现的MR.RIGHT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