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圣诞节=)!!

圣诞节
这个节日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..=)
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它真正的意义
可是大家都带着很开心的心情来庆祝
圣诞节这个节日:)









24号那一天真的很快乐...!!=)
哈哈..因为我有表演:)
原本是希望我朋友能够来...
可是....
他们一个两个有要忙的东西=(
(有点失落的感觉)
可是呢...
我不怪他们..
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要忙的东西嘛:)
一定会还有下次的...
(有点安慰自己的感觉)











哈哈...这次的礼物大多数都是我喜欢的xxD
晓菁,文嘉,老婆...<3
你们的礼物我开学才送你们好吗??
虽然圣诞节已经过了...
可是我还是想送你们礼物..=)!!
(如果你们敢不收我跟你们翻脸hor...!!)xxD











老婆..<3
我跟你的约会取消了吗?!?
T^T
我真的很想和你约会一次捏~~xxD
时间,地点..!!
老婆做决定:P
(有没有感动到..xxD)












哈哈..!!
久久写一次BLOGGER也是不错滴=)!!
因为有时心情不好可以变成好..xxD
CONTINUE下一篇吧:)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