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充实的一天=)

今天9:30a.m.起身= =
可是我上网一下...
过后巧莹老师突然打来给我...(吓到我/.\)
哈哈=)!!
过后老师和我说(一下下),
过后我以为老师的(一下下)是有30分钟这样,
可是我错了= =
老师不到5分钟就到我家了= =
我直接不知道要怎样..../.\
(是有丢脸到的咯)








今天教会是有多人到的=)
very happy!!
可是是有忙到的/.\
可是我们一面作东西一面玩!!
哇咔咔...<3
这就要.........
苦中作乐!!
开心=)









我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更加得充实的!!=)
因为接下的日子是每天都排得满满的!!
我一定会更忙得..=  =
所以最近我不可以再迟睡了.../.\

 




 


加油!!
Gambateh!!











 


The End  :目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