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December 2011

第一篇=)

第一篇当然要写帮我开新blog的那个人咯..=)
你们猜看是谁??
答案是:文嘉小姐了...<3
哇咔咔..!!他帮我弄这个blog弄到很夜叻..xxD
嘻嘻..我答应他要请他吃baskin robin叻...
我会说到做到的..promise you aready!!
(不好意思har/.\)








因为我之前哪个blog坏了....=(
所以要开新的..可是叻..
因为我太愚蠢料../.\  不会开..
 (不要说出去叻..等下没脸见人..shh)








都不懂做么最近这样多人说我(可爱哦)??
有咩?!?
我还觉得我可恶叻.../.\
那些说我可爱的人自己才可爱啦..:p
哈哈...
always be happy!!  :)







老婆老婆!!
我们几时才可以见面叻?!?!
哎哟><!为什么这样久的?!
miss you aready ..<3
记得我们的约会啊!!
你忘记你就懂啊!!
开学你就够力..xxD








THE    END  !!  =目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