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anuary 2012

开学第二天..=)!!

好快哟..!!既然这样快就到第二天了=)
哈哈...今天比昨天开心一点点..xD
因为发生了某些东西...
(秘密)xD








某个人和我还有文嘉小姐说了一句话
(是你们lucky一起分到同班而已)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
我也是有点庆幸自己还跟你同班xD
虽然我们又有一位亲爱的
(晓菁)
跟我们不同校,可是我们还是会有机会见面的=)!!
也许明天就见面了哟..xxD!!











够力啊!!!!
IMPOSIBLE!!!
为什么我的数学要给ange chua教?!?!
第一天上数学你们猜他给我们几题练习题???
40题啊!!
是不是很够力!!
Wabiang!!算到我有点迟钝掉啊!!










还有!!
马来文!!
马来文老师真的是
有搞笑又严肃又凶!!
我觉得今年的马来文会进步叻!!xD
因为那个老师教的东西我都能
(理解)!!<3
是有开心到的...xxD










然后hor...!!
我觉得今年的初二有点难活叻/\
每个老师不是在前面
(念经or骂人)=3=
是不是很闷!!
够力叻...><!!
可是我今年一定要努力!!!!










江俐贤
你今年一定要
全力以赴!!!!=)
Gambateh!!!










有时间我在上来写写..=)
bye=)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